新生專頁

【聯合風光】登上山之巔,豁然開朗。

聯合書院風景優美,校園位於海拔一百四十公呎之山巔 ,佔地七百七十公畝。校園內展示了眾多著名藝術家的作品供人觀賞。

聯合書院圖書館為上校區兩所人文學圖書館之一,收藏哲學類藏書、大套中文叢書及通識教育特藏。圖書館底層為每星期七日、每日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學習空間,配置豐富的資訊科技設施。地下樓層翻新後更為寬敞,提供更多學習設施和空間。圖書館一樓及二樓提供獨立座位及印刷本館藏。自學中心位於圖書館一樓,方便讀者使用。圖書館地下另設有天機電算室供聯合書院的學生、教職員和校友使用。書院更將一部分天機電算室改造成創意多媒體製作間,讓同學可在其中使用相關器材及軟件拍攝、製作、剪接、錄音、混音、製作小型特技效果等,並應用這些技能於課業、學生活動及社會服務活動中。

書院於張祝珊師生康樂大樓地下設有學生飯堂及茶舍,另於鄭棟材樓地下低層設思源文娛中心,面積約三百六十平方米,附設有酒吧、卡啦OK、表演台、桌球室及多用途活動室等設施,供大學師生及校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