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专页

親愛的聯合書院新生:

         首先在此代表書院熱烈歡迎您加入香港中文大學聯合書院大家庭。剛剛成為「光輝聯合人」的您可能還在探索書院中,為此我們附上一些與您有切身關係的聯合書院資訊,讓您掌握須知的事項。

        您也可以瀏覽書院的新生專頁,以便掌握最新的資訊,如有上述範圍以外的疑問,可電郵至unitedcollege@cuhk.edu.hk,書院會盡快作出回覆。

        書院的新生輔導營將於8月28日至31日舉行,為期四日三夜。假若您已報名參加,我們深信將會有所裨益。若然您還未報名但希望參加,請聯絡新生輔導營籌委會主席丘芷君同學(電話9802 9129)或電郵至 uc23ocamp@gmail.com 報名。

         最後,希望您能善用大學及書院的資源,享有豐盛的大學生活。

         祝學業進步、身心康泰。

書院副院長兼輔導長                

                      黃至生教授   啟

2023年8月24日

 

College Webpage: https://www.uc.cuhk.edu.hk/
College New Students Webpage: https://www.uc.cuhk.edu.hk/webpage-for-new-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