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固態硬碟(SSD)外借服務

移動固態硬碟(SSD)外借服務

聯合書院天機電算室新增「移動固態硬碟(SSD)外借服務」。聯合學生只要親身前往位於胡忠圖書館地下的天機電算室,向當值書院職員出示學生證、填寫申請表並繳交按金,便可以外借SSD!

借用前請細閱以下條款及細則:

➤ 此項服務只供聯合書院學生使用。
➤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 借用時間:星期一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9:30am-5:00pm
➤ 借用日期:最多7天 (包括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按金:港幣$500 (限期前歸還,按金將可獲全數退回;只收現金,不設找續)
➤ 借用器材不得轉借予他人。
➤ 申請人必須親身前往天機電算室並向當值書院職員出示有效之學生證、填妥此網上表格、並繳交按金港幣$500,以借用SSD。按金將於同學歸還並檢查無任何損壞後全數退回。
➤ 借用時應檢查器材是否操作正常,同學須小心使用及妥為保管。如有損壞或遺失,按金將被沒收並須賠償SSD之差價(港幣$380)。
➤ 借用人應在歸還前將資料備份並清空SSD內所有檔案。書院將於借用人歸還SSD時檢查並移除SSD內所有資料。如有檔案遺失,書院概不負責。
➤ SSD不可續借。
➤ 如本規則有未盡善處,聯合書院有權作出修改並享有最終決定權。

聯絡資料
胡嘉傲先生
2603 6366